close

分開旅行/劉若英.黃立行

   男︰我選擇去洛杉磯 你一個人要飛向巴黎
       尊重各自的決定 維持和平的愛情
       相愛是一種習題 在自由和親密中游移
       你問過太多次我愛不愛你

*女︰BLACK BLACK HEART
       SEND 給你我的心
       計劃是分開旅行啊 為何像結局
       我明白 停在你的懷裡
       卻不一定在你心裡 巴黎下了一整天雨

   男︰我不想要去證明 也不知道怎樣證明
       相愛是兩人事情 我不喜歡你懷疑
       懷疑愛是可怕的武器 謀殺了愛情
       我在這裡 本來是晴朗好天氣

       重唱 *,*,*

       RAP︰
   男︰休息一下 不需要那麼的密集
       不必每一秒鐘都黏在一起
       你問我愛不愛你 這個不是個問題
       早就說過需要空間才能繼續
       我也真的不希望你離去
       我們就試試看各走各的路
       噓 別哭 這個只是個短短的不見
       別搞的那麼複雜
       你不是一直說要去巴黎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Egr3wv2dn4

女生很需要安全感...

但 安全感不是把對方鎖住就好了

越鎖住 只會讓雙方越累

愛情真是困難的習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