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

遇到一個人;聽到一些故事;看到一個遭遇;欣賞一首歌,都會有些感觸.

或許是那個時間點,相遇的人事物讓人有額外的感動...

 

從小 就喜歡聽歌 看書

並不只是拿來消磨時間  而是體驗一些意境

尤其是主角的內心世界 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第一次有那種強烈的感覺 在高二的時候

與痞子蔡相遇在"榭寄生"這本書中

主角的內心還有他的選擇 讓我很有同感

即使在那當下 我並沒有交女朋友  也不會了解劈腿的情況

但對故事中的愛情有震撼到

或許是處女座的優柔寡斷造成共鳴吧

 

也在某些時機遇到的事物也讓我感觸很深   但還是沒"榭寄生"那麼強烈

而在最近  看到藤井樹寫的"流浪的終點"  咚!

對於流浪   那個解釋

讓我內心也產生很大的共鳴

畢業後的情況  當兵 愛情

都讓我也似乎陷入流浪的困境

不是有目標的往前

而男女主角的分離

並沒有像"分開旅行:這一首歌一樣的矛盾

而是信賴與等待

也讓我很憧憬

 

只是我的終點到底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