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愛人好

還是被愛好...

也許被愛是好的

但被壓的喘不過氣  也是很累人的

被愛也很容易被寵壞

或許愛人也不錯

愛人能讓人更成熟

然而遇到不珍惜的人 就是被蹧蹋的時候了

 

或許 遇到對的人

才是最好的吧.....

----------------------------------------------------------------------------------------------------------------------------

愛人~

郭靜-心牆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編曲:洪信傑 洪唱:Bae Fong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Wooh~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被愛~

鄭中基 - 被愛是幸福
作詞:林文炫 / 作曲:凌偉文 / 編曲:屠穎   
   你太美 愛你要先學會心碎 
 我害怕沒有你 日子失去光輝 
 專心的愛一個人對不對 
 愛情的崎嶇讓人覺得好累 
 你愛過誰為誰流過淚 
 為他說過但從未實現的諾言 
 有沒有後悔想不想說抱歉 
 如果有機會願不願意重來一回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連在你面前想哭都不會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已經選擇愛你這條路 
  
 你愛過誰為誰流過淚 
 為他說過但從未實現的諾言 
 有沒有後悔想不想說抱歉 
 如果有機會願不願意重來一回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連在你面前想哭都不會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已經選擇愛你這條路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連在你面前想哭都沒有淚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我已經選擇愛你只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